close

開始選床墊的時候上網查了很多品牌

在看完各大留言、心得分享決定選擇了眠豆腐

查到台中有可以試躺的實體店面就馬上就去實體店面看床並試躺

  

🛏️:台中市西區大和路75號眠豆腐(台中店)

當天試躺了眠豆腐與芝麻豆腐

  

比較起來眠豆腐整體偏軟 

上床躺下會有一種「下沉感」

床邊也是軟的

所以不建議習慣坐在床邊滑手機 或坐著發呆的人

但它(眠豆腐)有出邊框版

就是坐在床邊不會直接陷下去

但比起眠豆腐

我更喜歡芝麻豆腐的整體支撐感

沒有像傳統彈簧床那麼硬

也不會像眠豆腐或其他記憶床墊那麼軟

躺起來的感覺

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非常的剛好

因為它有2000顆超高密度的獨立筒

  

搭配五公分義大利天然乳膠佐獨家記憶棉

所以它躺起來有綿密又安定的感覺

超適合在找偏硬床墊又不願意犧牲舒適感的我

即便旁邊很多人也差點睡著

所以毅然決然地就直接下定了芝麻豆腐

而且這次選擇訂芝麻豆腐的雙人加大

可以超級大字型睡都沒問題😜

整個宅配的溝通過程也都非常的良好

預定的時候可以選擇想要什麼時候送到家裡

  

重點是免運費而且也免樓層費!

  

放在新裝潢房間非常的好看

整體色系也超搭

  

這次我也有加買床板

床板送來的時候師傅會幫忙安裝完成

再把床墊放置上去

他們的床板也是非常的讚

是實木的底板

採用堅固的歐洲樺木

非常有質感

重點是他是無框低床架設計

加上床墊的高度

讓我是坐上床而不是爬上床

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

床板下有空間讓掃地機器人進去不是問題

  

整體目前是躺起來的感覺非常好

而且他們家有100晚試睡計劃

  

如果這100天內睡起來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

這樣讓我很放心的購買

不怕一時覺得舒服睡久了腰痠背痛而沒辦法更換

非常跟大家推薦可以去看看

最後跟大家分享房間裝潢與芝麻豆腐的合影

   

   

#眠豆腐 #芝麻豆腐 #雙人加大 #樺木床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